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赛事不断,竞争激烈!“双鱼巴黎球”脱颖而出!

编辑: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本报讯)作为年末重磅赛事,202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22日-24日在深圳龙华文体中心打响。

本次乒超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支持,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广州双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竞赛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职业联赛之一,国乒选手不仅能与国内顶尖对手切磋比拼,也是2024巴黎奥运会前又一场磨炼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的高水平、高强度赛事。

即将点燃,高手如云的巅峰对决

从目前公布的相关消息来看,2023年的乒超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赛事已经结束,第二阶段主要进行的是半决赛和决赛,赛程为期3天。

本次晋级第二阶段的8支队伍实力强悍,值得关注。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争夺,男女组分别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冲击冠军。男子组分别是上海地产、山东鲁能、山东魏桥、汕头明润,女队有深圳大学、山东鲁能、上海龙腾、上海华东理工。

届时,马龙、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于子洋、许昕、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陈幸同等国乒选手的巅峰对决,将看点十足、充满悬念。

专业体育用品企业激烈竞争,双鱼体育再下一城

赛场上,国乒选手把握每一次赛事机会,挥洒汗水、争取佳绩,赛场外,另一场“竞技”同样引发关注——中国专业体育用品企业在通过不懈努力,为国家运动员保驾护航,助力健儿们冲击“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

随着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临近,“器材大战”已先一步打响。双鱼体育一直是国际乒乓赛事上的“常客”,自2021年拿下WTT(世界乒联)全球合作伙伴后,双鱼体育再下一城——双鱼体育正式成为2024年度巴黎奥运会及巴黎残奥会乒乓球独家供应商,双鱼巴黎球(PAR40+),将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官方指定专用乒乓球,与全世界球迷见面。

出海闯荡、征服世界,一直是双鱼体育肩负的发展使命。1999年,双鱼体育成为荷兰第45届世乒赛官方使用球台和乒乓球,这也是中国体育品牌首次成为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官方指定比赛器材。此后,双鱼体育开始了扬名世界的出海之路,为世乒赛单项赛、世乒赛团体赛、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多项重大国际赛事提供器材和官方用球,为中国乒乓事业作出杰出贡献,更成为“中国制造”的又一重要名片。

微信图片_20231220160525.png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