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巅峰对决!2023 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激情开战!

编辑: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0月29日,2023 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争夺战精彩上演,陇西浆水队、通渭宽粉队和安定芹菜队三支球队相遇决赛赛场,拉开了两场争夺战的序幕。

在当日的首场比赛中,通渭宽粉队和渭源党参队首先上场进行对阵,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午场的比赛拉开帷幕,渭源党参队率先开球,通渭宽粉队迅速展开防守,双方不断对球门展开猛烈进攻,守门员一次次神勇的扑救为比赛贡献了多个精彩的瞬间。精彩进球和精妙配合,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大呼过瘾,经过激烈角逐,通渭宽粉队5比1战胜渭源党参队,成功摘得2023 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季军奖牌。

29日下午,巅峰之战正式上演。比赛还未开始,观众的呐喊声和支持声就已响彻全场,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安定芹菜队首先发起进攻,抢断、解围、过人,赛场上球员们从前锋到门将,每一个人都在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每一次推进都引起观众场上的齐声喝彩,在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中,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顶峰。最终,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比赛的悬念被终结,安定芹菜队以4比1的比分成功夺得2023 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为联赛画上了一个精彩的休止符。

历时32天,2023 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于今日完美落幕。比赛有终时,精彩无绝期,定西美食将带着此次足球比赛的热度,冲出定西,点燃更多人的味蕾。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精彩瞬间。

仪仗队:升国旗

非遗项目:《巴当舞》

安定芹菜队vs 陇西浆水队 总决赛

“定西宽粉”是近年来定西市主打的拳头品牌,已经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未来引领“中国薯都”建设的标志性名片。汪尚学书记表示要充分依托粉超影响,加快建设中国薯都

在这里,汪书记定西粉超的名义,向全国的足球爱好者、美食热衷者、旅游达人、网络大咖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大家来定西体验美食、乐享足球,共同领略药都薯乡·壮美定西的独特魅力!

汪书记 莅临定西粉超 总决赛

汪书记 出席“定西粉超”闭幕式

汪书记 给冠军:安定芹菜队 颁奖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