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中国代表队在2023 ICU啦啦操世界杯勇夺冠

编辑: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2023年10月6日至8日,第一届ICU啦啦操世界杯大赛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支队伍参加了这项全球最高水平的啦啦操赛事。在激烈的角逐中,中国的华思提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勇夺了少年组(Youth Coed Median)冠军,成为了本届大赛的最受瞩目的中国选手。这是中国代表队首次在同类型的国际比赛中的首个冠军。

ICU国际啦啦操联合会是国际奥委会唯一认可的管理世界啦啦操运动的国际单项联盟,ICU每两年举办一次啦啦操世界杯大赛,是全球最高水平的啦啦操赛事,本次赛事是由 ICU 国际啦啦操联合会在韩国首尔,首次举办的针对俱乐部的世界杯比赛。

 ICU国际啦啦操联合会

 中国代表队入场

中国华思提代表队获奖合影

中国华思提代表队获奖合影

在本届ICU啦啦操世界杯大赛中,中国华思提代表队在三天、三场、与80多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中,在少年组级别中脱颖而出,以高超的技巧、完美的配合和热情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了中国首个啦啦操世界冠军。

比赛过程中,中国华思提代表队展示了高难度的托举、翻腾、跳跃、动作口号等技巧,配合紧凑有力的音乐和整齐划一的服装,展现了强大的气势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并且他们是除美国队之外,唯一一支能够全体翻腾的队伍。

中国华思提代表队在预赛中暂居第二,落后韩国VS俱乐部9分,在半决赛中以5分的优势反超韩国VS俱乐部并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到决赛当中,在决赛前的下午,他们针对两个配合技巧的难度进行了拔高。在决赛上,他们不负众望,一鼓作气,完美的呈现了整个套路,并以高出对手20分的优势夺得了锦标。中国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荣誉,为中国啦啦队写下了历史。这个成绩不仅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中国啦啦队的集体智慧和团队努力的结晶。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中国代表队的队员拥有出色的舞蹈技巧和丰富的表演经验。参加此次世界锦标赛是多年来努力训练的结果。在备战期间,队员克服了许多困难和挑战,努力提升表现水平,为中国队的出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出色的舞技和精湛的表演能力。用优美的舞姿、灵动的动作和充满激情的表情向前冲刺。在紧张的比赛环境中,表现出了出色的耐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决赛阶段,运动员更是发挥出了超凡的实力和无尽的韧劲。在舞台上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世界。观众们为她的出色表现欢呼和喝彩,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和实力。这个成绩不仅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中国啦啦队的集体智慧和团队努力的结晶。为中国啦啦队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啦啦队的实力和潜力。

 中国华思提代表队凯旋归来

 中国华思提代表队合影

 中国华思提代表队为比赛彩排

中国华思提代表队平日训练

中国华思提代表队平日训练

对于本次比赛优异的成绩,中国华思提代表队总经理曾宪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筹备上,我们经过了将近半年的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从制定参赛方案、参赛队员选拔、教练选拔、训练计划的制定、参赛队员家长的沟通与配合,到赛前2个月的高强度集训。

我也希望借此机会代表华思提全体团队成员对我们所有家长和孩子说一声真心的感谢,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是他们的坚持才有今天的成绩,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坚持和站上更高的领奖台!”

参赛名单如下:

主教练:何韦恩

教练:刘寒冬 陈雨霞 严家慰

中国队成员代表:

余霏 黎方明 周洛然 张汐茗 叶蕴哲 哈贝儿 邓丽琳 陈泊如 周亦涵 黄雪儿 马羡茹

黄心怡 陈冠同 孔子珺 孔子桐 陈令佳 于杨 黄予诗 汤文依 李心妍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