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背后的大师: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是怎么做的?

编辑: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0月2日-15日国庆黄金周期间,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网球盛宴在久事体育场馆旗忠网球中心重磅开赛,阿尔卡拉斯(Carlos Alcaraz)、卡斯珀·鲁德(Casper Ruud)、泰勒·弗里茨(Taylor Fritz)等世界网坛巨星,以及中国一哥张之臻都悉数登场,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作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荣誉赞助商,在他们身后默默支持,全程陪伴和见证球员们无所畏惧地直面挑战、胜利晋级的闪耀时刻。

(图片来源: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官方微信号)

大师赛中的训练规划大师

职业球星风光的背后往往是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训练,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为帮助球星进行大师赛训练,设置红牛击罐挑战赛,针对性设计训练内容,增加练习量和丰富程度。挑战赛包含发球击红牛罐,放小球进红牛桶,高压球击中红牛板等难度训练项目,ATP双打最高排名第7-双打大满贯冠军-凯文·克拉维茨(Kevin Krawietz )、ATP单打最高排名第9-201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法比奥·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ATP单打最高排名第127-洛伦佐·吉斯蒂诺(Lorenzo Giustino)、ATP单打最高排名第8- 四项ATP巡回赛单打冠军得主-迭戈·施瓦茨曼(Diego Schwartzman)等球星都参与其中进行过训练,获得了较好的反馈。

大师赛中的网球体验大师

这场顶级网球盛宴里,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为观众配备了多种沉浸式网球体验活动,如知识答题、板球互动、体感游戏等等,让观众的观赛体验更加丰富多彩。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方式参与活动,沉浸式体验赛事。现场聚集了许多喜欢且想尝试网球互动的球迷,引发了他们高涨的运动热情。

(ATP世界排名第22-前双打世界第一-杰米·穆雷Jamie Murray 在品牌展区参与互动)

大师赛中的补能大师

为了确保大师们能够及时获得健康的能量补给,在各比赛场馆、室内室外活动区域都可以看到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的身影,不仅仅只有球星,前来观赛的观众粉丝们也都能获得能量。

大师赛背后的大师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为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泰国天丝集团授权生产的正品红牛,每罐含375mg牛磺酸及维生素B族,可缓解体力疲劳,为运动员提供能量支持。其次,它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保健食品,具备“蓝帽子”认证,功效和安全性有保障;另外,该产品使用符合国际制药用水标准的纯化水制造,原材料通过108道质保工序检测,产品本身经历多重严格的质量测试,用严苛品质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在未来两年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将继续携手大师赛进行战略合作,持续关注网球运动,以卓越的品质,为运动员提供能量支持,帮助他们赛出最佳水平,同时点燃全球亿万球迷的激情能量,为大赛加油助力。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