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TURING洗衣机惊艳亮相2023无锡马拉松,开启干洗护理新时代

编辑: 时间:2023年3月30日

摘要:2023COLMO无锡马拉松是锡马史上等级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赛事,首次呈现五赛合一的高规格。

COLMO连续三年赞助锡马,同频共振强强联合

2023COLMO无锡马拉松是锡马史上等级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赛事,首次呈现五赛合一的高规格。作为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的COLMO之所以连续三年赞助锡马,是因为其在探索AI科技家电的进化与创新发展之路上不断前行的“攀登”精神,和锡马所秉持的不断向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高度共振,与菁英跑者的运动灵魂完美契合。这种共振与契合,在本届锡马上更是达到了空前的升华。

COLMO产品亮相赛前博览会展区,多个展区呈现理享生活范式

本届锡马赛前博览会上,COLMO展区集合了菁英互动区和产品展区两个部分。其中,互动区主要为参观者提供与马拉松运动相关的互动体验,并邀约半马女神殷晓雨、跑圈明星沈乌贼、跨界超模董奕杭跑圈菁英莅临COLMO互动展区,针对马拉松运动和他们对“墅智人生”的理解与追求,与现场观众做了互动分享,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

进入产品展区,在EVOLUTION套系的AI赋能之下,跑者们一秒踏进由AI科技构建的理享空间,从客厅、厨房,再到阳台场景,EVOLUTION秉承“从容即非凡”的套系理念,以丰富产品品类呈现出菁英理享生活的全图景。凭借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有效释放空间,强大组合功能满足全家人各区域全天时段的多样性需求,助力菁英与新贵步履从容地实现空间和生活进阶。而沉浸式语音交互——“Hi,COLMO,一键优化空气”,“Hi,COLMO,打开烹饪模式”,通过中央空调智慧屏作为语音入口,一语深度控制家电家居联动,体验更高端的全屋智能,展望墅智人生,理享生活。

穿过阳台场景,向右便进入由TURING洗衣机全系列产品打造的未来洗护智慧空间。通过TURING星际站干洗护理套装等洗护产品,向菁英人群展示了COLMO在探索全球前沿AI科技和高端制造方面的不懈精神,带给用户高端洗护体验。

TURING洗护不断突破行业想象,开启干洗护理的星际时代

随着万物智慧互联时代的到来,在高精尖科技的加持下,消费需求一再迭代升级,菁英消费群体对理享生活的各个场景都有了更加智能化的期待。作为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领导者,COLMO敏锐地洞察到菁英用户对智慧洗护的新需求,借势AI科技,不断突破行业想象边界,全力打造私人臻享干洗护理,以生态互联赋能家居洗护生活,以AI轻干洗2.0技术开启干洗护理的星际时代。

TURING星际站干洗护理套装延续COLMO“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将AI轻干洗技术全面升级,带来AI轻干洗2.0功能。借助超量高饱和软蒸汽进入更深层的衣物纤维,在给衣服做深度SPA的同时,还能依靠等离子杀菌功能进行全舱覆盖式除菌,无死角祛味,实现5分钟快速除尘、除皱、除味、除菌四大功效,干洗护理五分钟,精致体面一整天,为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家庭带来全新的干洗护理新体验。

该套系产品搭载了AI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电机,为菁英洗护带来了衣物烘干全新体验的再升级。AI双变频精控匀烘系统可使烘物干衣更快、更静、更匀、更柔,12分钟快烘满足用户高效率使用需求,同时节能20% 。坚持不断突破的TURING专攻羊毛烘护难题,获得烘干机最高等级认证——国际羊毛蓝标认证,通过实现正反贴壁烘,有效减少羊毛织物烘干是的磨损和变形,为各类高级手洗羊毛织物提供更安全、安心的烘干服务。

此外,TURING星际站干洗护理套装在搭载了升级后的双变频系统后,能够轻松完成99种娇奢面料的轻护理,通过精准控制内筒转速和温度,焕活织物质感,更精确洗护特殊面料,满足菁英用户珍贵洗护的精细化需求。

在设计上,TURING星际站干洗护理套装延续了COLMO品牌的理性设计美学和极简风格,挑战行业10公斤洗烘套最薄箱体,以440mm实力超薄体积突破空间极限,能够完全嵌入600mm的主流家装柜体之中,帮助用户实现随心所欲的组合需求。同时搭配TFT极光智慧大屏和TURING 智慧线设计,在满足智能操控的同时,流露出高贵理性与非凡品质,轻松融入菁英用户的理享生活空间。

在需求个性化、多样化全面持续释放的当下,COLMO坚持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为引导,以科技手段、智慧互联为创新点发展。她所带来的TURING星际站干洗护理套装等产品满足了用户对于高端家居洗护的所有美好想象,正如锡马为马拉松跑者铺设的最美跑道,一条通向“理享生活”的墅智大道,同时也是一条带动整个产业由洗涤、洗护向干洗护理新时代全面跨越和迭代的突破之道。在这条跑道上,COLMO与锡马、与菁英跑者、与所有菁英个体,以及每一个行业同行者,都是密不可分的最佳跑友。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