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青体联首个协助运营的会员俱乐部锐·8848签约奥运冠军本杰明·卡尔

编辑: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青体联首个协助运营的会员单位——锐·8848俱乐部签约奥运冠军本杰明·卡尔成为总教练兼独家技术顾问,备战北京第三届冬季运动会和更多赛事。

来自奥地利的本杰明·卡尔曾经参加过四次冬奥会,并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获得男子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金牌。此次合作,锐·8848俱乐部与本杰明·卡尔签订四年中国大陆总教练兼独家技术顾问合约,期间进行每年两次以上的现场竞赛集训营,定期针对性定制教学、视频教学分析、装备指导建议,以及对俱乐部教练员的培训、特别赛事解说评论等。

锐·8848俱乐部的愿景是希望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建立最适合中国青少年的专业滑雪教学体系。欧美国家的滑雪训练体系更为成熟,所以俱乐部也是在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可以带领着学员们成长的更快。这次本杰明·卡尔先生达成的合作,让学员们和教练员们都可以面对面的得到国际一流水平的指导,让大家可以更加执着、严谨、自信、优秀。这次与卡尔的签约,也是锐·8848俱乐部走向国际化的一个新的起点!

青体联一直致力于为会员单位赋能,为会员单位提供规范化的运营指导,推动俱乐部自身运营水平及管理能力的提高,推动体育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希望更多的会员俱乐部坚守初心,秉承着美好的愿景,与行业共成长。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