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千万粉丝网红打卡“定西粉超”定西在新一轮城市品牌打造中交出完美答卷

编辑: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近日,继贵州“村超”爆火之后,2023年10月,定西“粉超”紧随其后,持续火爆出圈。比赛现场,各县及机关单位球队以及数以万计的现场观众用激情和欢呼一次次燃爆现场的热情,吸引了大批知名网红现场打卡。甘肃定西粉超足球联赛的话题,冲上抖音热榜。

1.png

(甘肃定西粉超足球联赛冲上抖音热榜)

2.png

(抖音达人B太和解说员王涛在定西粉超赛场合影)

自定西粉超开幕以来,网红李毅大帝、B太、解说员王涛先后前来打卡定西粉超,现场感受足球赛的激情场面、走街串巷品尝定西特色美食、感受定西独具韵味的传统文化,他们的镜头经由定西“粉超”延续到定西的大街小巷,带领观众认识到不一样的定西。

3.png

(解说员王涛边解说边品尝定西宽粉)

解说员王涛应组委会邀请,参与到定西粉超的现场解说中,在解说现场,王涛在紧张的赛事休息环节,有滋有味地品尝着定西特色美食——定西宽粉,爽滑劲道的口感、滋味绵长的后味让王涛深深沉迷其中,足球和美食在比赛现场同步上演,这既是足球的盛宴,也是美食的华诞。

打造“体育赛事+特色产业+传统文化+乡村旅游+全民健身”多元融合的品牌体育赛事活动,让定西宽粉和定西特色乘着足球的东风火爆出圈,这是定西城市品牌建设的重要一环。明年,我们期待梅西现身定西,再次掀起定西“粉超”的新一波热潮。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