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1年全国青少年网球菁英训练营暨福田区网球后备人才培养启动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2月6日-8日,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福田区郑洁网球俱乐部承办,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支持,北京自由翱翔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全国青少年网球菁英训练营暨福田区网球后备人才培养、2021 YONEX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菁英训练营在郑洁(深圳)国际网球俱乐部举行。

按照安排,2021 YONEX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全国总决赛U10、U12、U14组别冠、亚军选手获邀免费参加此次菁英训练营活动。本次菁英训练营教练团队由郑洁(深圳)国际网球俱乐部以及金凌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主教练由原国家男子、女子网球队主教练鲁凌担任。教练团队成员由原河南省网球女队主教练段勇、ITF教练员谌琼及体能教练简敏伦组成。

2021 YONEX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全国总决赛U10、U12、U14组别的冠、亚军选手们

12月6日一早,全国总决赛刚刚结束,菁英训练营选手整装待发,前往郑洁(深圳)国际网球俱乐部开启训练征程,在简敏伦带领下,大家先进行了热身。

技术训练与体能训练是菁英训练营的核心组成部分,通过集中训练,小将们有机会学习先进的训练方法和理念。对运动员而言,这是网球生涯中的宝贵一课。鲁凌授课,段勇指导握拍动作和发球,谌琼为运动员喂球……

运动员们还在简敏伦协助下开展专项体能训练、跑动训练,在一轮又一轮的技术指导与体能拉练中,运动员们都展现出对网球运动的热爱,以及克服困难的决心。大家在能力提升的同时,也收获到了网球带来的快乐。

结营时刻,鲁凌寄语参加菁英训练营的运动员们,要不忘初心,继续热爱网球运动;要相信天道酬勤,继续刻苦训练;要脚踏实地,继续为理想奋斗。运动员们认真聆听教诲,随后鲁凌为运动员颁发结营证书,教练团队及工作人员与运动员结营合影。随着菁英训练营的圆满结束,2021 YONEX “郑洁杯”也正式落下帷幕。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