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PHENIX(菲尼克斯)与京东运动,全新联动,完美谢幕!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2021年11月26日-28日,中国,新疆)

PHENIX联合京东运动,由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台、旅游局,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兄弟滑雪承办之「菲尼克斯杯」——“中国雪都阿勒泰”全国大众高山滑雪比赛,于2021年11月28日在新疆正式收官,拉下帷幕。

线上引领  线下同行

11月27日「菲尼克斯杯」举办期间,PHENIX在新疆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解phenix、了解滑雪的机会,同时更为滑雪爱好者们打造了京东运动线上强力优惠,与全国滑雪者线上线下共赴京东运动滑雪季。

 

 

有关滑雪  不止滑雪

本次「菲尼克斯杯」在拥有得天独厚冰雪旅游资源的阿勒泰树立了滑雪届全新里程碑。比赛期间不仅有各位参赛者专业的角逐身影,更有赛后走秀、聚会等具有团体娱乐体育精神的多项活动,为所有人留下了关于本次「菲尼克斯杯」的独家记忆。

 

 

 

 

砥砺前行  从未停止

PHENIX与京东运动的联合,通过本次「菲尼克斯杯」为共同鼓励和发展中国滑雪精神注入了新生力量,同时吸引、接纳、培养了更多未来的滑雪爱好者,在影响中国未来滑雪届风向标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小步。身为具备社会责任感的品牌,PHENIX更为中国“三亿人参加冰雪运动”的美好愿景增添了后备力量。本次大赛通过京东运动的鼎力协作,也让更多的线上消费者打开了滑雪世界的新通道,在中国滑雪事业蓬勃发展的进程中,注入了全新火热的血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HENIX(菲尼克斯)——挪威国家高山滑雪队官方赞助商

PHENIX(菲尼克斯)1952年成立于日本,品牌创始人田岛先生作为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多个体育运动领域均享有很高的声誉。田岛先生倡导在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将技术与功能拓展到每个场景中。所以,在将专业的保护功能性及时尚理念相结合的道路上,PHENIX(菲尼克斯)不仅开辟出了崭新世界,更全身心投入到滑雪项目中。这种专注使品牌所有产品均具备运动时的人体保护功能,同时也更加贴合了消费者对人性化和健康保护的诉求,最大程度地为滑雪运动爱好者提供最贴心的产品。

PHENIX(菲尼克斯)通过对人体力学、工程学和生物学的不懈研究,提升了各类产品生产设计中的专业技术,将广泛地将世界顶级科技使用于产品当中,并不断完善其功能性,最终将独特的设计理念与时尚性成功彰显出来。

Copyright © 中华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